=新菜上市=地中海餐酒館/克羅埃西亞菜 歡慶聖誕

地中海餐酒館 聖誕節 克羅埃西亞新風格 新料理上市

ABV世界精釀啤酒餐廳 地中海餐酒館 新菜發表

克羅埃西亞 沿海內陸各有特色 多國色彩匯流同樣是料理美食聯合國 

地中海餐酒館營運至今已經3個年頭~料理玩味上面~以西班牙TAPAS為基礎~走訪希臘、土耳其、北非等國家,還有哪些地區還等待我們探索、開發呢?!

就在2018年的世足賽,看到克羅埃西亞國家隊表現十分亮眼,主將更是獲得本屆金球獎,同時也是多屆的歐洲足球先生,那時說巧不巧,ABV地中海餐酒館就剛好也引進克羅埃西亞的精釀啤酒,從此這國家就在我們探索的目標中。

克羅埃西亞沿海跟內陸的料理些有不同,內陸受到斯拉夫民族的影響,沿海地區則受到希臘、義大利、法國等地中海飲食的影響。此次~在新菜上,特別推薦【達爾馬提亞風烤牛肉】,在克羅埃西亞當地,會在牛胸肉上插插洞,將蔬菜培根塞進洞內,長時間燉煮。在ABV地中海餐酒館,我們運用板腱牛排,將烤至酥脆的培根與燉煮熟成的蔬菜塞進牛排裡,煎至5分熟,畫龍點睛是那特色醬料,運用梅干、紅蘿蔔、紅酒、紅酒醋、牛高湯reduce收汁,搭配烤牛肉十分完美。克羅埃西亞15大名菜之一,【斯拉夫尼亞披薩】,帕瑪火腿、臘腸片、蘑菇、月見蛋、青辣椒,中間介質以cream cheese與馬自瑞拉乳酪,將所有材料融合昇華。【克羅埃西亞式燉肋排】,這更是經典。番茄基底加入蘑菇、巴伐利亞香腸、黃芥末、地中海綜合新鮮香草,燉煮3小時,再將燉煮的配料當成醬底,充滿肉汁與巴伐利亞香腸鹹香醬汁reduce到濃稠濃郁之後,將其塗抹於肋排本身,再進烤箱,十足豐富的香味,在在挑動你的味蕾。再說到【火烤雞肉串佐達爾馬提亞酸豆醬】,基於所有醬料都由ABV主廚親手監製,這剁碎的酸豆與酸奶與白醬堪稱能帶出舌尖上的美妙滋味。

一共14道新菜,道道經典,道道精彩。在ABV世界精釀啤酒餐廳,我們秉持啤酒不只是啤酒,料理不只是料理。在ABV就像是精釀啤酒聯合國,因此,我們推出的料理,也是以能夠融合地區香料、風味來打造嶄新的面貌。不僅忠於傳統,更多了創新。

ABV 世界精釀啤酒餐廳 秉持過去所打造【地中海餐酒館】的料理手法,以西班牙Tapas的用餐方式為出發點,融合地中海各國的下酒好菜,從西班牙的Tapas和海鮮烤飯、義大利下酒菜和披薩、葡萄牙炒蛤蠣、中東卡博串。尤其在歐洲也已流行所謂Tapas Trend的飲食文化,打破個人獨享的飲食方式,以分享共食的概念,打破其藩籬,藉以創造更多的交流互動。

啤酒百科APP
安卓商店下載

啤酒百科APP
蘋果商店下載

酒後不開車

禁止酒駕

安全有保障

未成年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