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廠介紹46=美國Deschutes啤酒

#永續經營

# Do your best and next time do it better

每間酒廠的酒標設計都代表了酒廠的風格、調性。有些是可愛的插畫風格、有些洗鍊而簡約、有些華麗而搶眼。而作為奧勒岡州永續經營的最佳代表企業 ——『Deschutes』,每支酒的酒標都完美的展示了家鄉奧勒岡州各處的美景。

創立於 1988 年,是唯一以黑啤酒為主力的美國前十大酒廠,並且他們的釀酒信仰也不同於一般美式風格的強勁酒花調性。Deschutes堅守著平衡易飲、不過分強調啤酒花的苦韻而是著重在酒花與麥芽平衡的老派傳統風格。而深愛家鄉的Deschutes除了釀造一瓶瓶讓人愛不釋手的啤酒外,更致力於環境的永續經營。他們從大自然拿了多少,他們就還給大自然多少。除了嚴格把關的釀酒後的污水處理,更把釀酒後的麥渣運送到農牧場作為肥料使用,當地甚至有人戲稱他們種的是『啤酒蔬菜』!

細心的Deschutes不僅把釀酒後的處理做到最好之外,他們也從問題的根本著手 ——也就是原料的來源。釀酒的原料、酒吧所供應的食材等等皆是取自當地,讓我們的地球少了許多運送所帶來的環境成本,更讓消費者嚐到最新鮮、最高品質的啤酒以及美食。他們的努力讓人跟自然、生產跟環境達到一個美好而永續的平衡跟可能!

圖:MIZ、Deschutes Brewery | 文:Nina

啤酒百科APP
安卓商店下載

啤酒百科APP
蘋果商店下載

酒後不開車

禁止酒駕

安全有保障

未成年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