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廠介紹74=美國布魯克林酒廠 Brooklyn Brewery

早在19世紀中葉,許多德國與奧地利裔的移民遷居美國紐約,同時也將歐洲釀酒技術一併帶入。當時光是紐約地區的啤酒生產量就佔據全美國啤酒總產量的百分之十,而滿街釀酒廠的盛世年華,一直到美國禁酒令發布後越趨沒落。即使後來撤銷禁酒令,小型的精釀啤酒廠也不敵大規模的商業酒廠,直到Brooklyn Brewery建廠才漸漸有所變化。

Brooklyn Brewery在1988年由Steve Hindy和Tom Potter所創建,是一家位於美國紐約布魯克林的釀酒廠。Steve Hindy在旅居中東的六年時光中,學會了釀造啤酒的技術。1984年他回到布魯克林並夥同鄰居Tom Potter一起創業,同時找來了著名設計“I Love New York”活動標誌的Milton Glaser,為他們精心打造酒廠商標,並以配股作為報酬。

Brooklyn目前為全美前50的釀酒廠之一
釀酒師Garrett Oliver

說到Brooklyn Brewery酒廠歷史,就不能不提為Brooklyn Brewery釀製超過20年啤酒的Garrett Oliver。1989年先從學徒做起,接著到了1993年第一次被任命為Manhattan Brewing Company的釀酒師,到了1994年正式擔任Brooklyn Brewery的首席釀酒師。2003年Garrett Oliver還出版了一本探尋食物原味與啤酒的書籍《The Brewmaster’s Table: Discovering the Pleasures of Real Beer with Real Food》,爾後更擔任美國大啤酒節 (Great American Beer Festival)評審長達11年之久。

起初,所有的啤酒皆由代釀酒廠Matt Brewing Company承包釀造,Steve Hindy和Tom Potter則積極拓展業務,親力親為將啤酒運送銷售到各式零售商與酒吧中。在1996年他們收購一間位於Williamsburg的猶太逾越節薄餅工廠,此刻正式擁有屬於他們的獨立釀酒廠,然而龐大的供貨量使得開始時的布魯克林拉格品項與多數瓶裝酒款依舊由代釀酒廠協助釀造,期間也未能尋獲合適的場地擴建酒廠。

緊接著而來的經濟衰退,使得Brooklyn Brewery得以續留在Williamsburg,直到2009年斥資605萬美元擴建其釀酒廠。2016年10月日本麒麟公司收購了Brooklyn Brewery 24.5%的股份,而一直為嬉皮文化重鎮的布魯克林,也延續禁酒令前的榮景,成為當今精釀啤酒的中心。

文:Claire Hsieh | 圖:Brooklyn Brewery

啤酒百科APP
安卓商店下載

啤酒百科APP
蘋果商店下載

酒後不開車

禁止酒駕

安全有保障

未成年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