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麵控看過來,究極白酒蛤蠣義大利麵,挑戰視覺吸睛度。母親節前夕,19道歐陸料理手工義大利麵新菜上市。

義大利麵控看過來,究極白酒蛤蠣義大利麵,挑戰視覺吸睛度。

母親節前夕,板橋府中ABV閣樓餐酒館,19道歐陸料理手工義大利麵新菜上市。


當肉醬義大利麵不只是肉醬,當白酒蛤蠣麵跳脫傳統的巢臼!

這就是ABV閣樓餐酒館-景觀餐廳所追求的,讓 義大利麵不只是義大利麵
插旗板橋府中堪稱板橋人必朝聖的精釀啤酒餐廳,為了讓
ABV的粉絲們品嚐更多更豐富的歐陸料理,
母親節前夕推出
3款炸物,4道熱下酒菜,6款義大利麵,7道火烤料理,一共19道,就是要滿足大家的胃。

 

白酒蛤蠣麵的昇華進階版,選用大量的海瓜子,作為鮮味來源,並使用寬達“10cm”的北極貝,而創造出【究極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如果你對於一般的肉醬義大利麵不再有新意,請務必嘗試使用伊比利臘腸製作出來擁有纖細口感但風味層次十足的【臘腸肉醬寬扁變佐手工肉丸】。重點是這洋蔥香腸醬。將洋蔥炒出甜味,加入西班牙香腸及臘腸肉一起爆香所作成的醬汁,再帶入淡淡的孜然香氣,起鍋後灑上羊奶香氣十足的費塔起司。

歐陸料理必定要出現的【烤羔羊排佐主廚薄荷醬】,在這一季,納入了我們的新菜單裡面。整付小羔羊排,運用奶油百里香煎至上色後,進烤箱烤至五分熟度,再搭配主廚親自製作的薄荷酸豆醬,口味上更增添的羊肉的鮮甜。

十分傳統的【佛朗明哥蛋】,這道可是南歐西班牙南部的安達魯西亞地區的傳統料理,將蕃茄、甜椒、蘆筍等蔬菜燉至軟透,出爐前打上一顆鮮雞蛋,運用蔬菜的熱來熟成,撒上臘腸或火腿片一起享用。

【起司鮮蝦大貝殼】,在大大的貝殼裡面塞進一隻鮮蝦,填滿餡料,再撒上起司一起焗烤,是一道口感十分玩味的大貝殼義大利麵。

【西打酒煮香腸】西班牙的傳統下酒菜之一,ABV從店內數十款西打酒中,精挑細選出最適合搭配香腸烹調的酒款,結合新鮮辣椒,經過大火拌炒出辣油與香腸,再結合西打酒的酸甜果香創造出辣味尾韻但又有細膩甜酸的西打酒煮香腸。

 

這一季,3款炸物,4道熱下酒菜,6款義大利麵,7道火烤料理,道道經典,道道精彩。在ABV世界精釀啤酒餐廳,我們秉持啤酒不只是啤酒,料理不只是料理。在ABV就像是精釀啤酒聯合國,因此,我們推出的料理,也是以能夠融合地區香料、風味來打造嶄新的面貌。不僅忠於傳統,更多了創新。

關於|ABV閣樓餐酒館景觀餐廳

座落於府中站,俯瞰府中廣場,遠眺新北環快,一邊享受頂樓高空美景與戶外吧台,並讓300款精釀啤酒與富饒玩味、創意的歐陸料理,帶您進入ABV閣樓餐酒館『雅緻細膩又不失能夠暢飲的豪邁』。

有別於地中海餐酒館與加勒比海餐酒館的風格,ABV閣樓餐酒館,打造歐系餐飲食尚,佔據府中站高樓夜景。料理方面,將義大利麵融入歐陸各地區的香料所創造出的獨特風味與代表各地區的手工料理,都代表著ABV對提供給客人的料理的堅持與創新。

啤酒百科APP
安卓商店下載

啤酒百科APP
蘋果商店下載

酒後不開車

禁止酒駕

安全有保障

未成年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