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廠介紹系列(六)—台灣Indie Brew Co.啤酒

酒廠介紹系列(六)—台灣Indie Brew Co.啤酒

溫斯頓邱吉爾曾說「Never give up on something that you can’t go a day without thinking about,當你知道未來無法有一天不去想這件事時,你絕對不該放棄。」這句話帶給Kevin和Martin動力,讓他們開始勇敢築夢。

工程師和國外業務是Kevin和Martin曾經的頭銜,兩人是當兵同梯好友兼酒友。對酒共同的熱情與興趣,讓兩人在退伍之後仍保持著不間斷的友誼。Kevin在退伍後接觸到了自釀啤酒,並且成為一名百分之百的狂熱份子。而Martin喝過Kevin自釀的啤酒後覺得十分驚艷,也跟著踏入了精釀世界。在某次路跑完的喝酒之夜,兩個人決定了要出來闖闖看,讓成品能讓大家喝到。

「獨立精釀」的靈感源自美國釀酒商協會對精釀啤酒的三大定義,分別是少量、傳統、獨立。對Kevin和Martin來說最重要的便是「獨立」,他們覺得如果一味參考每個人對啤酒的期待和意見,為了兼顧利潤和大眾的習慣,反而很容易回到商業性啤酒的框架中。因此,他們期許自己能透過嚴格的自我訓練,培養和信任自己的品味,去欣賞和釀造不同的風格,希望可以慢慢的讓所有人接受啤酒有各種面貌。

獨立精釀目前已出品兩款啤酒,分別是「可可噴泉」巧克力波特和闇夜驚魂IPA,酒標使用了幽默逗趣的卡通繪圖。巧克力波特繪製了創世紀神話中神創造亞當的形象,幽默恢諧之餘也藉由神將啤酒傳遞給亞當的畫面象徵他們將好啤酒帶入人們的生活之中。IPA則輪到希區考克上場,被酒花星人包圍的宇宙太空人「開心」的驚聲尖叫。

圖:Indie Brew Co. | 文:Camilo

啤酒百科APP
安卓商店下載

啤酒百科APP
蘋果商店下載

酒後不開車

禁止酒駕

安全有保障

未成年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