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誠品啤酒生活節~來一手啤酒吧!!2018/8/2~8/12

 

今年是近幾年中頗熱的一年,連颱風都在台灣北邊生成,直接忽視了我們。在這炎炎夏日ABV Bar & Kitchen攜手誠品生活,在誠品信義店6樓,帶來了一次500款的各國精釀啤酒。這是ABV第一次參加展演活冰箱氣勢十足,啤酒款式比門市的更為齊全豐富。在現場侍酒人員和大圖文宣的解說之下,許多參觀民眾在這次的活動中第一次認識了精釀啤酒,有更多人是聽完啤酒講解後,直接買了啤酒現場開喝。

除了ABV在現場展售之外,也有不少攤位在展場中販售下酒菜如:烤魷魚、滷味、爆米花……等十分豐富。逛街人潮常在午後湧現,有些時候甚至要排隊才能進到ABV的展覽攤位之中,短短10天的活動被喝掉200箱以上的精釀啤酒,數量超過5000瓶,相當於ABV一間門市一整個月的銷量!!!

 

 

連綿不絕的啤酒冰箱,猶如萬里長城!!

文:Camilo  圖:閃亮亮  影片:閃亮亮

啤酒百科APP
安卓商店下載

啤酒百科APP
蘋果商店下載

酒後不開車

禁止酒駕

安全有保障

未成年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