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試菜=智利海鮮鍋Cazuela de Marisco

在西班牙大文豪賽凡提斯的名著唐吉軻德中,文學上第一次出現了Cazuela。除了伊比利半島,巴西、哥倫比亞、智利、厄瓜多…等受伊比利文化引響深遠的南的國家,也使用Cazuela一詞來描述使用了燉鍋呈現的菜餚,海鮮、肉類、蔬菜、米飯…..,內容可謂五花八門。海鮮版的Cazuela叫做de Marisco,Marisco一詞便是西班牙文中的”海鮮”之義。整個南美洲中,就屬智利與哥倫比亞最喜愛用各式海鮮製作這道海鮮燉鍋。選用當地盛產的海鮮種類,包含了魚、蝦、花枝、章魚或貝類,各式的海鮮燉鍋應運而生。

ABV這次呈現的Cazuela de Marisco選用了蛤蜊、花枝、蝦、淡菜,並以精心熬煮的番茄底料烹調,並以椰汁與鮮奶油加入更多的層次,讓整道菜帶有濃濃的拉丁風味。想一次想用多種海鮮的豐富滋味嗎?快來ABV加勒比海餐酒館吧~

啤酒百科APP
安卓商店下載

啤酒百科APP
蘋果商店下載

酒後不開車

禁止酒駕

安全有保障

未成年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