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飲會系列(三)—美國Anderson Valley啤酒

品飲會系列(三)—美國Andersin Valley啤酒  Andersin Valley Brewing Company

創立於1987年的Anderson Valley酒廠位於美國加州Boonville,Boonville所在的山谷Anderson Valley,是美國精釀啤酒的先驅之一,許多經典酒款被認為是美式啤酒的教科書。在其自營酒吧的地下,有一座10萬桶啤酒量的大廠房是它最大的特色。每一瓶酒瓶蓋上的太陽象徵了其綠能的使用;酒廠有40%的電力使用自家發電的太陽能,並且100%將廢水再利用。

鹿角熊是Anderson Valley的代表,也是酒廠商標,很多人搞不清楚他的含意,然而鹿“Deer”結合熊“Bear”便成為了“Beer”啤酒。每一瓶酒瓶蓋上的太陽象徵了其綠能的使用;酒廠有40%的電力使用自家發電的太陽能,並且100%將廢水再利用。

酒廠另一個特色是使用”Boontling”來命名其品牌下每一款啤酒。Boontling是當地的傳統語言,早期的Anderson Valley地區因地形與世隔絕,逐漸發展出了只有當地人使用的詞彙和語句。今日,能流利地使用Boontling的也只剩下當地的長者,為了保存和紀念此一文化,酒款使用了一堆”看不懂的字”來命名,Hop Ottin、Poleeko、The Kimmie, The Yink, & The Holy遂成為了每款啤酒的名稱。

ABV與Anderson Valley以12款啤酒陪大家迎接今年夏天。這次的品飲會將台灣現有12款酒一網打盡,從經典的美式風味(7款)到比利時(2款)、到3款德式鹽小麥,完整的品嘗到該酒廠的許多經典啤酒。

圖:Camilo 文:Camilo

啤酒百科APP
安卓商店下載

啤酒百科APP
蘋果商店下載

酒後不開車

禁止酒駕

安全有保障

未成年請勿飲酒